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計就明 決戰 紫禁城 (林智遠)
Nov 27th 2014, 13:08


插圖:劉志誠 

壹計就明

決戰紫禁城

Ads by Google

武俠小說中,高手決戰常在北京紫禁城,武功更是開山劈石。武功中,令人動容又值得反思的,相信包括《倚天屠龍記》中的「七傷拳」,內功不足而修煉七傷拳,將令敵我兩皆傷,修煉和使用者都要三思。今天的分享或也是高手決戰的故事!

桃園結義

信義玻璃( 868)是著名玻璃商,生產和銷售多種玻璃產品,當中在汽車玻璃替換市場,佔全球 20%以上份額,上週市值約 160億港元。正美豐業汽車玻璃( 8135)去年上市,在內地從事汽車玻璃銷售、安裝及維修服務,上週市值約 5億港元,僅約信義玻璃的 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