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冬天來臨 國防部重申嚴禁官兵酒駕鬧事
Nov 27th 2014, 13:19

時序進入冬天,也來到國人喜好餐敘、標榜禦寒補身的季節。國防部今天再度重申「冬令期間軍紀要求事項」,要求部隊據以貫徹執行,共同防範危安事件發生。

國防部表示,各級幹部須持恆教育官兵正確認知,飲酒過量不僅傷害身體健康,也易肇生酒後失態情事,官兵應引以為戒,餐敘必須適度適量,不可貪杯拚酒,以免酒後衍生行為脫序、鬥毆,甚至酒駕等不當行為,斲傷軍譽。同時也嚴禁官兵因天冷而開小伙、聚眾飲酒、賭博等行為。至於官兵膳食及盥洗方面,應有熱飯、熱菜及熱水,善盡照顧部屬之責,使官兵認同單位,並安心以部隊為家,專注於本務工作。

國防部指出,冬季訓練雖無中暑、熱衰竭等訓練危安顧慮,但官兵可能因低溫及暖身不足等因素,造成運動傷害,應在事前綜合考量氣候、環境、場地及人員等狀況,依「由簡而繁、由易入難、循序漸進」步驟逐漸強化訓練;官兵在上下班(收放假)期間多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加上人車擁擠或遲到搶快等因素,往往肇生交通事故。各級幹部應提醒官兵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行車平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