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時事短打 學生選舉 引爆 左派 謀滲透 學聯
Nov 27th 2014, 12:27


郭星顯城市大學一年級生退選內閣「牽城」外務副會長左派企圖以郭星顯作為滲透學聯的棋子,但他不欲成為癱瘓學生運動的工具而退選,卻引發連串恐嚇風波。 

時事短打

學生選舉引爆 左派謀滲透學聯

Ads by Google

學聯全面力撐雨傘運動,無疑成為北京眼中釘,但現屆成員將於來年三月「落庄」,多間大專院校的學生會亦陸續換屆。其中城市大學學生會本週四及五進行改選,兩支內閣「蔚城」及「牽城」在選舉前夕突然自爆收到政治恐嚇,「牽城」候選會長王偉賢更已表明整體內閣退選。
不過,有「牽城」閣員向本刊爆出退選內幕,原來早於選舉前兩星期,包括左派組織菁英會副秘書長王耀瑩在內的人士,曾主動要求他加入學聯後與左派合作,更講明「錢途」無限,他有感左派可能已滲透內閣,寧願退出選舉,卻引發連串恐嚇風波。本刊曾以短訊及電話聯絡王耀瑩,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