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週突擊 港女 喪搶 名牌煲
Nov 27th 2014, 12:19


夢幻粉色系列吸引不少港女瘋狂掃貨, Sophia是超級煲迷,為了襯滿屋煲色,她與老公和兒子一同穿上粉紅色衫,大玩粉紅家族。 

壹週突擊

港女喪搶名牌煲

Ads by Google

今年有兩場革命至關重要,一是有人選擇站在最前線的金鐘、旺角佔領區,飽受催淚彈及胡椒噴霧,為香港人爭取民主的雨傘革命﹔另一個是大批港女和師奶竟忽然喜歡落廚,躲在家中小天地把弄煲煲罉罉,大鬧廚房革命。
在街外催淚煙四起之時,令港女在家瘋狂沉迷的,竟然是一個名牌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