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焦點人物 頭號 嫌疑犯 黃洋達
Nov 27th 2014, 12:16


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本週一帶同大批支持者到東區裁判法院,迎接因為衝擊立法會而被起訴的成員「法國佬」。這批為數五十名的「熱狗」,絕大多數是廿歲出頭的青年,但他們一向身份神秘,連到法庭聲援也戴上口罩。 

焦點人物

頭號嫌疑犯 黃洋達

Ads by Google

上週二,一班蒙面示威者衝到立法會,以磚頭、鐵馬撞爆立法會玻璃大門,打破佔中一個多月以來,一塊玻璃也沒打爛的神話。
事後十多人火速被捕,大部分是熱血公民成員,包括《熱血時報》網台主持人「法國佬」、黃毓民頭馬梁錦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