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壞傢伙們》公開朴海鎮入戲過程
Nov 27th 2014, 14:13

《壞傢伙們》公開朴海鎮入戲過程

有線電視OCN電視劇《壞傢伙們》劇組公開了主角朴海鎮專注練習劇本的照片。朴海鎮扮演的角色隨著劇情進展,變得愈加重要,演技也連受好評。

照片裡,朴海鎮手拿劇本,展現出精神病患者李正文令人毛骨悚然的氣勢。他還和劇組人員以及演員一起分析劇本,可以看出對本劇和角色非常重視。

在拍攝現場,朴海鎮一直手拿劇本,反復練習臺詞等,已成為大家公認的「練習蟲」。除此之外,他還和一起出演的演員與劇組時常溝通,確定具體動線、呼吸、手勢等所有細節,可以看出他對表演的熱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