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A級管理 創業重臣 Advisory Partner
Jan 14th 2015, 15:35

A級管理

創業重臣  Advisory Partner

Ads by Google

日前,有兩名新創網站的網主向我叩門, 2人一如大部分的 start-up者,躊躇滿志,亦滿有年輕人的蠻勁,而網站甫推出,便已吸納到一定的瀏覽率,當他們 think big的時候,我只是問:「如何增加網站的瀏覽人數?」始創時吸引了一定人數,今天有人收看、明天有人收看……然而,可有想過,瀏覽群都是那一撮人而已?兩兄弟即時變得啞口無言!

 

因此,對於資歷淺的 start-up來說,招攬一名資深企業家 Advisory Partner便顯得相當重要。這位企業顧問,亦分分鐘成為了始創公司成功與否的關鍵功臣。羅致這樣的一位人物的好處,可從以下 3大方面觀之:

1.敲醒沉醉 回歸實質效益

即如上述兩位年輕人,創業者往往滿有抱負,但卻過於沉醉一己的夢想國而不自知, Advisory Partner便發揮旁觀者清的作用,把陶醉於夢想的人拉回現實。曾經有個賣魚蛋的創業者,創出了茄汁、芥辣及辣椒味等別開生面的魚蛋口味,憑着標奇立異的鮮明個性,最初反應不俗。但這樣的創業者,若一直為怪異口味沉淪下去,其業務又是否能恆久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