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專訪李昇基:壞男人的魅力只存在於影視劇
Jan 14th 2015, 13:42

專訪李昇基:壞男人的魅力只存在於影視劇 _1

2004年唱著《姐姐是我的女人》的歌手李昇基依然清晰地存在在我們腦海中。這個陽光大男孩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11年的演藝之路。11年裡他的身份在歌手、綜藝主持和演員之間不停的轉換,多方位的全面發展讓他成為了螢屏上的焦點人物。日前筆者有幸採訪到了攜影片《今天的戀愛》首次觸電大螢幕的李昇基。

眾所周知,李昇基在電視劇方面的經驗絲毫不遜色於專業演員。從《傳聞中七公主》中的皇太子一角到《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The King 2 Hearts》、《九家之書》、《你們被包圍了》中,李昇基出道以來在六部電視劇中出演主要角色,積累了大量豐富的表演經驗。

大部分演員在出演電視劇或影片時有著不同的感受。李昇基透露拍攝《今天的戀愛》時也有同樣的感受,「想要用之前出演電視劇的方式來演這部電影,又感覺演得太過於做作,這樣的表演方式是不對的」。最終他選擇的方式是自然演繹,「我覺得為了傳遞所謂的感情或是擔心觀眾不能理解人物情感而刻意表現得誇張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大螢幕能夠把感情充分地帶給觀眾。透過這麼大的螢幕,任何的細枝末節都能被看得清清楚楚,所以讓自己的表演更加自然真誠才是最為重要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