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姜素拉代言輕食玉米片 完美火辣身材比例 (Special K)
Jan 14th 2015, 13:37

姜素拉代言輕食玉米片 完美火辣身材比例

姜素拉展現她的完美身材比例所拍攝的海報照片公開。

家樂氏於1月13日在韓國販售的體重控制玉米片「Special K」主要代言人選定為姜素拉。

家樂氏Special K負責人表示:「姜素拉窈窕的身材與健康明亮的形象與Special K這個品牌所追求的非常符合,所以我們選擇她成為代言人。從今年開始會有全新的廣告與活動,相信會展現出更多活力給大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