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請益] 台中沙鹿和大雅的房屋
Jan 14th 2015, 22:25, by cpz

作者cpz (或躍在淵)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請益] 台中沙鹿和大雅的房屋

時間Wed Jan 14 22:25:19 2015

show9202: 為了小孩能讓娘家就近照顧才來租房住,我至少都自己體 01/14 19:15

show9202: 驗過了,cpz你只會嘴砲嗎? 01/14 19:15

43 原來是老家沙鹿房價太低,讓你無法搬到房價較高的大雅喔 XD 。 推文絕大部分都是推大雅,房價已經反映很多因素。 前幾個月有個無知的民進黨支持者,在那跟我吵中港路的透天不貴, 這種連房仲網都不查的吱吱,就算過高速公路的台灣大道四段也要幾千萬。 http://buy.sinyi.com.tw/house/MS25942HB.html 土地登記:39.38坪   總 價:3,980 萬 回到原來的問題來 我們先來定義台中市區 台北前幾志願的高中都在市區,這應該沒啥疑問。 北一女建中成功 中正區  師大附中 大安區 所以我認為的台中市區,就是北區 西區 西屯區 部分南屯區和部分北屯區。 一中 二中 北區  女中 西區  文華 西屯區 科博館 北區 美術館 西區  百貨公司: 中友 北區  SOGO 勤美 西區  大遠百 新光 老虎城 西屯 再來我附一下台中市的行政區圖 http://ppt.cc/Rl3X 大雅區附近的行政區都是相對機能好,房價相對高,相對有錢的 西屯區 北屯區 潭子區 豐原區。 而沙鹿區附近的行政區都是窮鄉僻壤的梧棲 龍井 清水 大雅算是市區的延伸,以後市區人如果滿出來,只會往這蔓延。 再來我之前看過八卦版有人談論過海線的健康問題,附上連結。 http://ppt.cc/a~4E 雖然該篇文章是講龍井,但是沙鹿就在旁邊,不會吸到發電廠的廢氣嗎? 該篇文章的內容  小弟的阿公、外公、大伯、二伯全都是因為肺癌或支氣管癌走的 我本來在該篇文章中實在不想說沙鹿是鳥地方。 但是你激起我的勇氣。 沙鹿就是鳥地方 鳥地方  鳥地方。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希望對原PO有參考價值。   -- 作者 summerass (夏天大屁股)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一直推同樣句子的八卦 時間 Sat Aug 23 02:20:54 2014 Beef: 你要給魯蛇活下去的意義啊 這些廢人不給他鬧他會去砍人的 08/23 02:23 Beef: 就跟軍中要收容垃圾一樣 Ptt也有收容社會邊緣人的效果 08/23 02: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7.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421245530.A.6AF.html

antiyahoo: 吱吱 01/14 22:4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