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專輯Review】GENTLEMAN《不完美紳士》:終於等到的優質偶像男團
Jan 14th 2015, 14:20

1269294_555484047920425_7841150009156599213_o  

你可以先天性的排斥男子團體、也可以覺得他們長得還不夠帥,但我們可不可以先撇開這些事情先不要講,聽完GENTLEMAN的音樂、拆開他們的專輯,我最大的感受是「被尊重」。撇開一切的主觀意識,我真的很尊敬這張專輯的品質、無論是音樂的質感或者是專輯內頁的拍攝、包裝內容物、小細節等(包括logo、字體、月曆明信片的背面)。

我很久沒有這種被新人、或男子團體認真對待的感覺,GENTLEMAN與使徒音樂,真的下了很大的心思與資本來打造這個團體,打造他們的質感與形象,可說設下了近年來男子偶像團體的出道的標準。

這件事說來奇妙,何謂「男子偶像團體的標準」其實很簡單,長的帥、歌喉不賴、舞跳起來好看,聽起來很簡單也很合理,但近年台灣的男子偶像團體就真的莫名陷入斷層期,更別說近兩年有許多意義不明,完全搞不懂他們在幹嘛的新團出道,讓人感受到根本是一種出來亂概念,你要說帥,好吧看個人,還算能跳,好吧,那麼歌喉與音樂呢?除了GENTLEMAN之外,我真的鮮少聽到有在唱功上下過苦工的。

音樂的重要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