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U撈 搞氣氛專員
Jan 14th 2015, 15:25


Bubble  20歲公開大學創意寫作與電影藝術系 Yr.3Bubble很喜歡波波池,記者問她夢想中的派對是怎樣的,她說:「想喺紅磡冒險樂園搞,嗰度有一個好大嘅波波池。呢份工其中一個好處係可以入波波池玩,大人唔可以入嚟,但 party姐姐就可以名正言順咁玩。」 

U撈

搞氣氛專員

Ads by Google

一個派對中最重要的未必是主角,而是搞氣氛的能手。近年興起 party姐姐,不論是百日宴,還是小朋友的生日派對, party姐姐都成為核心人物,帶領大小朋友進行遊戲、派獎品及領唱生日歌,盡力令派對氣氛高漲。
Bubble現兼職 party姐姐已兩年,對於小朋友的喜怒哀樂瞭如指掌,她喜歡小朋友的單純和直率,透過與小朋友的互動,令自己重拾美好童真。

 

在小朋友的派對中,除魔術師和小丑的表演可帶給人歡樂外, party姐姐在近年都成為不可或缺的人物。現是兼職 party姐姐的 Bubble,認為 party姐姐在派對中擔任氣氛領導者的角色,「我要為小朋友扭氣球及貼印水紙,仲會帶領小朋友玩遊戲,好似玩收買佬、姊姊話及爭凳仔,小朋友一玩遊戲就好投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