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金惠子蔡時娜李荷娜加盟《不善良的女人們》 老中青三代演技大PK
Jan 14th 2015, 13:31

金惠子蔡時娜李荷娜加盟《不善良的女人們》 老中青三代演技大PK

KBS 2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不善良的女人們》確定演員陣容,金惠子、蔡時娜、張美姬、陶智媛、李荷娜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傾力加盟。

《不善良的女人們》講述了祖孫三代女人與愛人、仇人之間尋找人生真諦的故事,由《學習之神》、《Brain》的導演劉玄基導演,《太陽的女人》、《赤道男人》的金仁英編劇執筆。

而該劇最引人注目的當是國寶級演員和年輕實力派組成的氣場強大的女子軍團,知名製作團隊與演技派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氣期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