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Healer》曝劇透照 池昌旭朴敏英深情相擁
Jan 14th 2015, 14:37

《Healer》曝劇透照 池昌旭朴敏英深情相擁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Healer》劇組公開了一組照片,徐正厚(池昌旭 飾)將蔡英信(朴敏英 飾)緊緊擁入懷中。

照片中的情景是今日(1月13日)即將播出的第12集,徐正厚(池昌旭 飾)深夜找到蔡英信(朴敏英 飾),擁她入懷。蔡英信被池昌旭寬厚的臂膀擁在懷中,臉上的驚訝讓人看了都心跳,徐正厚則露出複雜的神情。

徐正厚一向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唯一對蔡英信敞開心門,兩人的愛情線發展的十分哀切,兩人十指相扣的劇情更是比吻戲更令人悸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