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udn tv 「十點準新聞」 談創新創業園區
Jan 14th 2015, 14:01

udn tv 「十點準新聞」 談創新創業園區

2015-01-14 22:01:0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國發會推動「創業拔萃方案」,原本規劃以花博園區,作為創新創業基地,打造台北小矽谷,但台北市政府確有不同想法,有意讓花博園區做為文創園區,學者則建議不一定要選在市中心或是台北市。今晚udn tv將為您深入分析,創新創業園區到底該設在哪?花博或空總舊址土地又該如何有效利用,才能避免炒作疑慮。

行政院長毛治國認為,台灣應該成為國際創新創業育成基地、快速小規模量產中心,並要以新的夥伴中心,發展成國際創新支援中心。但花博園區改建創新創業園區仍有變數,學者認為,應該要全台均衡發展,不能獨厚北部,可先從各縣市的地方政府規劃閒置空間,作為各城市的創新園區,等有一定成果後,再集中規劃。

另外,立法院財委會今天初審通過,銀行信用卡、現金卡的循環信用利率,不得超過15%;而國際油價跌跌不休,對全球整體經濟成長貢獻度,比不上歐元區、日本及部分新興市場走疲影響,世界銀行更調降全球經濟成長目標,反而產油國經濟表現,對未來全球金融市場恐產生負面影響。相關報導內容,敬請鎖定udn tv今晚10點準新聞。

[embedded content]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