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稱有畢業照作證
Jan 14th 2015, 13:34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稱有畢業照作證

李敏鎬就電影《江南1970》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接受了筆者採訪,稱不在意整形傳聞。

李敏鎬表示:「我可是有光明磊落的畢業照呢,所以不是很在意。」他接著解釋道:「我的臉很容易浮腫,稍微腫一點就有人說我是不是打了(肉毒)針、是不是變胖了。其實我連早晚都看起來不同。」

李敏鎬還說:「以前在外貌管理方面很懶惰,有時七八個月都不去一次皮膚科,最近比以前對外貌講究一些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