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管碧玲曾是性騷受害者 籲給陳為廷機會
Dec 25th 2014, 03:37

民進立委管碧玲在民進黨中執會表示,民進黨很早就釋出善意禮讓陳為廷,如果發生事情後就改變主張,等於判陳為廷政治死刑,民進黨應該要給陳一個機會。管碧玲今天在臉書說,這事涉及的是人文大於政治問題,不應站在私心立場討論此事,她也曾是性騷擾的受害者。

管碧玲說,有網友不接受她對陳為廷的言論,氣她沒受害過才這樣說。但其實她也曾是性騷擾的受害者,而且更嚴重。管表示,她對陳為廷的包容,是經過很多案例經驗累積出的理解,請原諒她打從內心包容,民進黨不應站在狹隘的政黨利益思考此事。

管碧玲表示,陳為廷事件不應當成個案看待,社會上有各種事件,應藉由這個過程讓社會有一個文化洗禮的程序,此事涉及人文大於政治的問題,她取人文價值的多,算政治利害的少。這個是人的問題,不是男人或女人的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