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送給男友的聖誕禮物Watch&Me
Dec 24th 2014, 16:55

和男友交往五年了
這一年的聖誕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許多我們身旁的朋友一路上都不看好我們
認為我們大學畢業後就會分手
(放眼望去大學的系對,除了我們以外,好像也都分光了)
但如今證明,我們感情不但依然甜蜜
我的男友甚至陪我度過煎熬的碩士論文時期
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偷偷塞給我生活費
因此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男友

今年是我出了社會以後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因此我想用自己的薪水給他買一份好一點的禮物
過去因為是學生,總沒有很多多餘的錢可以買他喜歡的東西
但我現在既然有能力了
也知道他最近一直想要一只新表
我決定趁他還沒買之前先送給他

之前我在逛西門的時候看到羅梵迪諾
差一點就想刷卡
但後來想要買就買好一點的,應該要再多比較比較

因此我左思右想和套話,加上我男友喜歡金色
綜合以上
我決定要買一只金錶給他

逛了好多手錶的官網與粉絲團
SEIKO、LONGINES、TITONI等等
也聽了一些男性友人的意見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決定要入手我在找錶過程中,看到第一隻順眼的錶

就是它

其實一開始逛粉絲團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支錶
只是這次的禮物預算比較高,難免還是想再看一下
誰知道最後還是它~哈哈
但很奇怪,很多朋友知道我買了以後都覺得我瘋了
怎麼不去挑一個比較大眾的品牌
但我就是第一眼看了就順眼阿!
沒其他原因…
加上整隻金閃閃,可以滿足我男友的金色控

另外,這隻還有一個特點,是超薄

大家有發現嗎?
它的錶面是貝殼製的,蠻精緻的
但看照片可能不明顯


這隻錶的薄度與重量剛好適合我男友瘦小而斯文的身體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這麼薄的錶款

錶的其他側拍


本來我只打算送錶給男友
沒想到後來逛京站的時候
又看上了一件男性外套,所以又敗了 >但加了外套以後,覺得萬事俱備,只差時間還沒到來了


哈哈哈
都花了這麼多,當然也要犒賞一下自己…
粉紅色袋子是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

聖誕節當天,
我要穿著我最滿意的服裝去跟男友吃大餐

最後雖然錶已經買了,但還是想問男生的意見
大家覺得這支錶男友會喜歡嗎?
還有我的服裝搭配,大家覺得好看嗎?

好期待今天下班後喔
現在興奮得睡不著覺
希望可以讓男友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聖誕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