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3分鐘「縮時保養術」》上妝前多一個動作,臉色暗沉、水腫全都掰掰!
Dec 25th 2014, 02:55, by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歲末將至,身體和肌膚的疲累也到達臨界點,然而活動特別多的12月,修生養息和慶祝狂歡就像一條矛盾的繩索,將你兩頭拉扯。我們不說你可能不知道,Party開始前,你的保養已經決定了隔日的肌膚狀況。

花費時間3分鐘

Tip 1:按摩

凝膠CPR,按出水潤美膚

上妝前發現臉色黯沉、肌膚浮腫,先上保養品前不妨多一道三分鐘按摩急救。不少彩妝師告訴我們,上妝前的保養「按摩比單擦有效!」,這是因為經過幾個日夜顛倒的歡慶儀式,肌膚細胞正因時差處於渾沌的疲勞狀態,而靈巧的按摩手技能即時喚醒肌膚開工,利用指腹溫柔按壓可以使臉部肌肉放鬆並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保濕系統,恢復肌膚明亮與活力,同時還能避免熬夜帶來的臉部浮腫。

Tip 2:深層清潔

清潔敷膜,深層淨化髒污

面膜雖是急救肌膚的特效良藥,但也不是每次都靈驗,當你發現使用再多的保養品似乎都無效時,很有可能是臉部老廢角質堆積過多,讓肌膚沒胃口吃進其他營養品,為了讓保養更有效,我們建議你敷面膜前不妨先視肌膚狀況深層清潔,幫臉部做大掃除,後續精華液會更容易被吸收。

你可以挑選泥狀清潔產品敷膜,像是死海泥能利用泥土吸覆油脂的功能,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而礦泥中的礦物質能打開細胞窗口,讓偏食的肌膚脾胃大開,促進其他營養成份被吸收;另外高嶺土則是以質純且細膩的黏土密度,在肌膚上能擁有絕佳的包覆力及延展性,能溫和潔淨。提醒你因為清潔面膜的吸覆性,最好在較乾燥的環境下使用,同時要掌握「有點乾又不會太裂」、容易洗掉的狀況下卸除,才不會拉扯傷害肌膚。

Tip 3:面膜修護

帶來戀愛氣色的腮紅面膜

年節節慶前,醫美療程成為女人進廠大美容的首選,能夠快速創造明亮膚色的雷射療程,更是被許多女性視為急救保養良方,不過在時間累積下,我們也發現並非所有人的膚質都能接受雷射療程,像是耐受度低、肌膚抵抗力弱時,都會影響術後恢復的時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