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第一次自助行行程安排
Dec 25th 2014, 00:33, by sungyiling_sonya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怕怕的,希望可以成行
爬了很多文,參考很多人的行程,看到都眼花了,自己大約排出來的行程,其中有半天排不出來了,可否請前輩幫忙看一下我的行程是否ok,還是那裡需改進,這行程我還沒考慮到交通,想說先排出點來,再來找交通的問題,(其實交通我已經看到都暈頭了),先謝謝大家,有更好建議的都請大家提供哦~(我是把可以的點都列入,但不一定都要走到,看情形,所以不是我列的都一定要走哦)

到時我會選擇早班機去,晚班機回~

1.伏見稻荷大社 - 嵐山 - 天龍寺
2.清水寺 - 染匠和服體驗- 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二年坂,三年坂-寧寧之道-銀閣寺
3.環球影城
4.大阪道具街- 大阪城-天王寺-道頓堀 -心齊橋-梅田
5.排不出來

請前輩指點一下,也可建議我住宿該怎排,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