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Lucky兔子旅館-寄宿服務
Dec 25th 2014, 11:52, by gtfine

作者gtfine (Lidocaine)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Lucky兔子旅館-寄宿服務

時間Thu Dec 25 11:52:01 2014

===================================== 店家名稱:Lucky兔子旅館 所在地址:中和區和平街2巷6弄7號1F 聯絡電話:0909 119 821 價位範圍:120-150/一隻兔子/一天(含住宿、飲食所有費用) 營業時間:8AM-10PM ===================================== FB粉絲專頁: http://0rz.tw/DxFKR 這是在兔版看到的,自己養兔子養了2年多 從學生時代開始養起,常遇到回南部、外出旅遊時兔子沒人照顧的窘境 雖然大部分我都很堅強的帶兔子回家,可是真的很麻煩 後來看到萬華有家寵物店在做兔子寄宿,我帶去住了3天 那家環境還可以,可是一天250元真的太貴了,她住了3天我就趕緊帶回家了 雖然有24小時監視系統,可是我也只看過一次,沒什麼太大用處 我之後也不會想再帶我家兔子去了 而中和這家Lucky兔子旅館,收費合理,會讓人想再帶回去住宿 他們是用獨立的籠子放在架子上,而非外面寵物店木頭隔間,非常不通風 他們環境乾淨通風,每天定時使用空氣清淨機,夏天還有24小時電扇 經營的是一對很愛兔子的小夫妻,他們真的都把客人的兔子當自己的孩子在照顧 我只要帶兔子去就好,其他東西它們都準備好了,超貼心的!!! 它們提供P家的提摩西一番割、OXBOW成兔飼料 而且有自己種的新鮮小麥草!!! 我帶兔子離開那天老闆娘還送我一包市值50-60元的小麥草! 她們是小本經營,真的很單純,就只做兔子住宿而已 我是覺得要幫兔子找到便宜、又能夠放心的寄宿真的很難!! 另外,他們還有接送兔子服務,中永和地區免費,其他地區按里程收費的樣子 所以推薦給中永和地區有養兔子的大家囉! 對了,他們還會幫兔子拍照片,每幾天就會放上粉絲團 每看到自己的兔子在上面就會很開心,畢竟會有好幾天看不到兔子啊! 然後當照片累積到一定的數量,他們就製作成影片配樂放上去 真的超用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0.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9479523.A.3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