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Hola Better Internet v1.5.813突破網站封鎖與 IP 限制,在 YouTube、優酷、土豆網..跨區收看影片
Dec 24th 2014, 16:00, by 不來恩

emrEDkkv_400x400

2014/12/25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1.5.813 最新版,可支援 Windows 各版本瀏覽器、Android, iOS 等平台。

有時候當我們在網路上瀏覽一些影音網站時,可能常常會遇到一些僅限於該國境內才能收看的限制,如果你希望能突破這些限制、順利收看影片的話,該怎麼做呢?

很久以前介紹過 Unblock Youku 透過類似代理伺服器的方式,讓我們經過其他地方的跳板來瀏覽被封鎖的影音內容。而下面介紹的 Hola Better Internet 也是類似的工具,不過它的伺服器更多、分佈的點更完整,可支援中國、美國、日本、英國、巴西、伊朗、泰國… 等等數十國不同地點的跳板,讓我們依照每個網站的不同限制自動切換不同代理伺服器來因應。

如果你要上的網站有 IP 的限制,或者你的 IP 已被某些網站封鎖必須換用其他 IP 來躲過這些限制,都可以試試看 Hola Better Internet 這樣的 VPN proxy 服務。只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上網時會先經過跳板電腦再連上遠端的網站,過程中會不會被監控、被側錄帳號密碼或盜取隱私資訊什麼的都很難說,建議在 Chrome 建立一個新的「使用者」來用,跟原本的帳戶分開,要用時再開。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Hola Better Internet
  • 軟體版本:1.5.813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英文..等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另有付費方案)
  • 檔案大小:549 KB
  • 系統支援:支援 IE, Firefox, Google Chrome,  Android, Mac … 等平台與瀏覽器
  • 官方網站:hola.org
  •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法:

第1步  此工具可支援 IE, Firefox, Google Chrome,  Android…等多種平台與瀏覽器,如果你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這個」網頁,點一下右上角的「+免費」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安裝好之後,除了會開啟一個網頁、列出目前最多人用這工具上什麼網站的清單之外,網址列右邊會多出一個小圖示,按一下 Hola Better Internet 圖示讓它變成彩色的,表示目前 VPN proxy 服務正在運作中。

Hola Better Internet-01

第2步  沒開 Hola Better Internet 之前,很多影片都不能看。

Hola Better Internet-02

第3步  按了 Hola Better Internet 按鈕、變成彩色圖示之後,它會依照網站所在地自動判斷要使用哪個國家的跳板主機來上網,很快就可以正常播放你要看的內容。

Hola Better Internet-03

可自行選擇從不同國家的其他主機來連線上網…

06-40-53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