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泰國
泰國旅遊討論區 
我哥哥PHUKET的度蜜月游(24-3-15到28-3-15),有大大建议行程吗?
Dec 25th 2014, 01:01, by sabah

我哥哥PHUKET的度蜜月游(24-3-15到28-3-15),有大大建议行程吗? - 2014-12-25, 09:01

大家好,新的2015要到了,

我在帮我情爱的哥哥安排他的度蜜月,哥哥对我很好,是太好了,家里的我爱旅行而哥哥就忙工作养家,少旅行,所以想帮他安排他的度蜜月,之前有去过普吉岛玩,是穷玩,所以不大适合我哥哥,

请问:

1)我打算订 PimnaraBoutique Hotel 地点在 jungceylon Shopping Destination.
还有其他精美酒店介绍吗?本来想住PoolVilla的,但是太贵了。(有THB3000以下的吗?)

2)五天里只有三天能够参加团,有适合两人去又少人的海岛吗?(好像是SIMILAN,SULIN,TACHAI等等)

3)吃方面,如第六餐厅,Fuji日本餐厅,都在附近。(还有其他好吃便宜的餐厅吗?)

4)按摩的话有First Ma Shaji.

5)晚上有Bangla Road。

6)还有什么活动适合两人恩爱的呢?

谢谢大家的意见, 小弟是马来西亚沙巴人, 如果要到沙巴旅游有疑问可以找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