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鮮人上班的疑問
Sep 9th 2014, 23:12, by BOBK

作者BOBK (左看看又看看)

看板job

標題[問題] 新鮮人上班的疑問

時間Tue Sep 9 23:12:00 2014

小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在一份飯店旅遊業上班六天 行政方面 有三位主管 第一個說絕對不會讓你碰到業務,可是會有三個考核 今天上班第6天每一天我都很認真的為了公司思考,與做了很多功課 也因為治裝費花了快四千!這是個人!想說第一份工作要好好努力, 也要穿襯衫西裝褲 每天至少要騎三十分鐘的路程, 停紅綠燈還遇到阿伯跟我伸手要錢加油 我也很瀟灑的認為我現在有工作了、幫助一下別人沒關係 (也許她這樣騙了很多人也說不定)這不是重點 今天另一外主管跟我說,第一個考核你要把公司XX推銷至少一個人, 讓我整個錯愕 因為我生活圈很小,跟朋友談錢總是很敏感、重點跟我所想的不只一份 當初都說不用碰到行銷,今天說變就變、這五天還沒薪水、 也推掉一些我已經上了的工作 剛開始說多好多好,企業都這樣麼? 我真的有點難以釋懷了、 我充滿熱心的的第一分工作就這樣被粉碎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9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ob/M.1410275524.A.B6B.html ※ 編輯: BOBK (61.62.191.33), 09/09/2014 23:12:48

bulelavender: 怎麼不問問主管為什麼呢? 而且三個不同的主管 09/09 23:17

bulelavender: 你要聽誰的? 09/09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