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innisfree banila co.
Sep 9th 2014, 22:45, by zhouzhu

作者zhouzhu (月光融了回憶來了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innisfree banila co.

時間Tue Sep 9 22:45:32 2014

想分享一下我買韓國商品使用心得 手機發文無圖無網誌請見諒 大概四月託去韓國玩的朋友購入 本身韓劇迷所以有種韓國保養品也可能很美麥哦的荒唐想法 原po乾性皮膚冬天一定脫皮 平時蜜妮卸妝、dr.wu洗臉、perth's key蘆薈膠、海洋活妍精華露。加上一週兩次面膜 以下我購入商品 1.innisfree紅酒晚安凍膜 2.innisfree紅酒去角質 3.banila co.零負擔乳凍卸妝凝膠(綠蓋 4.innisfree氣墊粉餅 5.banila co.妝前修容精華經典款 美保版所以分享前三項! 首先我都是看別人的分享文挑貌似會適合自己的 1.innisfree 兩款紅酒商品味道都超甜膩,絕對不是天然的,但是好像很好吃就是了! 去角質完全無感,像一些黏黏濕濕有顆粒的水?去完角質臉也沒變比較清爽,相比之下以前的butyshop的去角質有感多了! 再來是凍膜,質地還不錯很細緻,挖完一坨隔天會變回原來平面貌哦!這個凍膜應該是五款商品中稍微喜歡的,還算保濕只是隔天洗臉還是有點黏!是屬於不會回購的商品。 2. banila co.的價格不低,我記得那卸妝霜六百以上,開架可以買好多卸妝啊啊啊。味道我很喜歡有點養樂多的感覺,質地也是細緻,我是期待這價格可以讓我卸完臉有乾淨臉在呼吸的感覺XD。卸完妝(是說我也只有防曬跟粉底)水會變白白的、也不會緊繃,但就僅此而已,這樣我就覺得買蜜妮就好了可以買好幾條耶! 總之回購率也是零除非它再便宜個三百塊。 其實我之前用過thefaceshop和skin food,覺得沒有很好用,但還是不信邪,一定是我尚未遇到真愛啊!最後硬是要挑其他沒用過的品牌兩千多拜託朋友扛回來,結論是台灣的東西其實很棒了,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之不會再嘗試韓系保養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273934.A.F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