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們有碰過貴人嗎?
Sep 9th 2014, 21:41, by pederast

作者pederast (96141129)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你們有碰過貴人嗎?

時間Tue Sep 9 21:41:25 2014

※ 引述《takizawa5566 (龍澤)》之銘言: : 人家常說,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七分的努力和三分的運氣。 : 不知道版上的鄉民們在職場上有沒有碰到什麼貴人呢? : 不管是幫助你升遷的、教你許多待人處世道理的...等等。 : 你們有碰過貴人嗎? 這我一定要說說我自己的經驗。 小弟去年開始上班,在一間剛成立的小事務所, 裡面有個不論我做什麼決定/事情都擺著一副不屑嘴臉的小主管。 待了半年之後,因為獎金/時數分配外加約定好的勞動條件片面變更的狀況下, 我被fire了。(神奇吧,到現在還欠我獎金喔) 後來改變想法,決定把通勤範圍的時間放寬到單趟1小時, 順利找到新工作,這單位也是新的, 我的直屬長官是老人家,權責主管是總經理(辦公室就在旁邊) 長官非常體諒我是新人+沒經驗, 不管是文件的格式/做事方法/提升遷/加獎金/公假外訓等等有好福利的 都盡力幫我爭取。 (真的不是幻想文) 我歸納一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 我的主管是被總經理賞識來"建構新單位", 他這種年資/背景沒有必要跟我爭功。 所以我真的感覺到他非常的疼我,也很願意教我。 所以一個貴人是他,我的直屬主管。 另一個貴人,當然是當初處處不屑我的小主管囉! 要不是妳,我怎麼可能來到這麼好的公司。 妳本質上是個賤人,但卻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9.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270087.A.F21.html

austen911: 超正面!XD 09/09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