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貨貿復談 國民黨團籲公民團體勿阻擋
Sep 9th 2014, 12:37

兩岸貨貿談判中斷近一年,明天將重啟談判,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今天表示,希望能趕在中韓FTA前完成,他也呼籲在野黨和公民團體,不要掐死台灣經濟。

費鴻泰說,先前的反服貿抗爭,很明顯已經影響到貨貿談判進度,貨貿可以復談,除了代表張顯耀事件並未影響兩岸,也希望能儘快完成談判。站在執政黨的立場,最好是趕在中韓簽FTA之前。

服貿之前遭到強力抗爭,費鴻泰坦言,新會期的內政、經濟委員會的召委壓力會很大,新會期除了預算案,還有自由經濟示範區等多項重大法案待處理。所以他也呼籲在野黨和公民團體,不要再擋台灣經濟的生路了,他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屢次阻擋,一次次讓他們黨團立委杯葛,難道是要眼睜睜看台灣經濟死掉嗎?且死了之後,台灣的經濟就無法再站起來,這也非台灣人所樂見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