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M210音量設定問題(工程模式無法成功儲存)
Sep 9th 2014, 23:08, by ginmi

作者ginmi (米)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M210音量設定問題(工程模式無法成功儲存)

時間Tue Sep 9 23:08:20 2014

今天買了M210給男友的爸爸用, 當初就是看上大家大推他的強大鈴聲,所以決定買他! (男友的爸爸非常需要很大聲很大聲的鈴聲跟話筒聲音) 但是收到後,我不管是從原本設定介面設定聲音大小, 還是從工程模式設定(都下載叔叔工具箱了),聲音總是無法調大。 幾次來回工程模式設定發現,每次調完我都有按"SET",系統也顯示我儲存成功 但測試鈴聲未因此轉大,再回到工程模式後發現所有設定都全部回復原預設值(level 0) 即便我設定完再重開機也是一樣! 來來回回好多次都是一樣結果讓我好失落,聲音始終無法調大! (我想要的音量是那種像板友說大的令人困擾的大!) 利用GOOGLE 查之前也有人有預過SET失敗的案例來詢問,但好像都沒看到解答...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可以協助我克服這問題呢? (還是其實我是買到瑕疵品了...Orz) 在麻煩板上的各位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7.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0275302.A.B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