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履歷] 新鮮人求職履歷求建議
Sep 9th 2014, 22:36, by tf310244

作者tf310244 ()

看板Salary

標題[履歷] 新鮮人求職履歷求建議

時間Tue Sep 9 22:36:41 2014

事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因為我朋友本身沒有批踢踢的帳號,所以我就替他PO文 大致翻了一下版規,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如果還有其他狀況還請指正 他主要求職的還是國貿相關的企業,所以大抵需要一份雙語的履歷 中文部分: 我是___,出生於濕冷的台北,是家中么子。父親過去從事廢五金相關貿易,從小耳濡目 染下,對於貿易這樣的商業行為總是抱持著濃厚的興趣。 大學就讀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由於學校的課程方針,在系上除了可以學習 國際貿易的相關課程之外,企業管理相關的課程也能進行修習,例如企業管理、國際企業 ,國際財務等。因此四年下來,不僅擁有國貿專業知識,在口語表達與組織管理方面的能 力更有所精進。雖然在校成績並未名列前茅,但始終維持中上水準,重要的是這四年的學 習是扎實的,而且在無數次的團隊報告中,更讓我深刻學習到對於細節的注重以及與團隊 成員的真誠溝通的重要性。 大四時,由於深感社會競爭激烈,為提升自我競爭力而報考研究所,最後有幸錄取海 洋大學應用經濟所。在就讀期間遇見了專擅國際貿易與產業組織方面的老師,也就是我的 指導教授。在她的教導下,不僅僅是專業知識的精進,更習得了如何冷靜分析議題以及善 用邏輯來解決問題。在研究所寫論文的過程中,更讓我了解到論文不僅僅只是篇學術著作 ,更是一種運用邏輯進行理性思考的方式。二年的研究所生涯,是戰戰兢兢,也讓我在耐 心以及抗壓性上的磨練更上一層樓,最後順利畢業時,其中的成就感更是無法比擬。 而今年,終於踏出校園邁向社會,身為一名社會新鮮人,更是期待自己在職場上能發 揮所長,並在工作中自我督促以求進步。在未來的職場生涯,只求自己的表現能盡善盡美 ,自己被付予的任務能使命必達,對公司帶來更多的貢獻,並與公司共同成長。感謝您撥 空閱讀我的自傳,希望能有機會與您面談。 有問題我會再補上,感謝各位的批評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273404.A.F9E.html

george31708: 英文給了就露底了。還是別加了。 09/09 22:38

刪掉了 orz ※ 編輯: tf310244 (36.229.218.26), 09/09/2014 22:41:17

remainswind: 沒亮點..只看到在學期間修哪些課,無法凸顯個人優勢 09/09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