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布拉格 小城廣場/地理位置
Sep 9th 2014, 20:39,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travel

標題[遊記] 布拉格 小城廣場/地理位置

時間Tue Sep 9 20:38:20 2014

圖文: http://rainieis.tw/blog/post/30207273 城堡廣場、小城廣場、老城廣場(舊城廣場) 剛來這裡的人總是傻傻分不清 那城堡區、小城區、老城區又要怎麼分勒?! 直接畫了一張圖解比較容易,這一篇介紹比較冷門的小城廣場,讓想去布拉格自助旅行的 人輕鬆搞懂!! 小城廣場位於城堡區下方,其實沒有東西好玩喲,但是這裡是布拉格的重要樞紐,把剛剛 的地圖放大標上地標讓大家方便了解。 廣場又分為兩個小廣場 (圖中用數字1、2表示),主要是被聖尼古拉教堂的建築體給分割 了 廣場上的星巴克,如果要買城市杯 City Mug 建議來這間,貨比 舊城廣場 的那間還要齊 全,還可以買到不同城市的杯子,觀光客也少非常多 廣場除了是輕軌軌道之外,也有個超大的停車場 這裡到處都是石子路,剛到布拉格的時候從小城廣場一路拉著行李到 Hotel Neruda 就費 了不少功夫,石子路是好看又夢幻,但真要走個一整天腳可是很痛的,更別說行李有多難 拉了,聲音還爆大聲的!! 2號小廣場往東走可以到 查理士橋,過了橋才會到所謂的 舊城廣場、舊城區,這條路上 還有我們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吃的麥當勞、再往前還有售價便宜到爆炸的超商!! 以上,有問題再問我囉!!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ravel/M.1410266303.A.3D5.html ※ 編輯: rainieis (1.163.65.48), 09/09/2014 20:3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