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問卷] FB美食網路口碑問卷(抽7-11禮券和P幣)
Sep 9th 2014, 21:10, by Jing49832018

作者Jing49832018 (Jing)

看板Facebook

標題[問卷] FB美食網路口碑問卷(抽7-11禮券和P幣)

時間Tue Sep 9 21:10:43 2014

本問卷經 GeniusKiKi板主同意張貼,文章編號為3261 -------------------------------------------------------------------- 研究單位 : 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研究者姓名: 戴璟芝 指導老師 : 丁 承 博士 問卷名稱:不同社群網站性質如何影響網路口碑採用模式 研究目的:探討不同社群網站使用者的口碑採用模式 (填答條件:曾在fb上瀏覽過美食評論者) 其他聲明:這是一份研究不同社群網站性質如何影響網路口碑採用模式的問卷,填答時間 約1~3分鐘。問題均無標準答案,依您個人感受作答即可,您的寶貴意見將對本研究產生 莫大助益。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您所提供的寶貴資料僅供學術研究之用,絕不對外公開,請您安心 作答。 問卷連結:http://www.mysurvey.tw/s/m4T7Re37 問卷截止時間:達指定樣本數 本研究將於調查結束後於「有效樣本」中隨機抽取受訪者致贈獎項,中獎者將寄信通知 問卷獎項: 7-11 百元禮券* 15位 100P* 20位 (最終發放名額會再依我的P幣總額做增加) 請勿重複填卷以免喪失抽獎資格 目前和目標樣本數仍有段距離,麻煩各位板友幫忙填寫也懇請您幫忙分享此連結 您幾分鐘的填寫動作皆對本研究有莫大助益 再次衷心感謝您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9.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10268247.A.E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