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貨貿復談 公民團體明赴經濟部抗議
Sep 9th 2014, 12:40

兩岸貨貿明天重啟談判,一連三天登場,近十個公民團體以及受衝擊產業代表,明天將集結在經濟部前抗議,包括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賴中強等人都會出席。公民團體將以行動劇的方式抗議,要求立刻停止談判。

賴中強表示,張顯耀涉嫌洩密案對兩岸衝擊影響還未明,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未完成前,馬政府卻執意進行反民主的貨貿談判,勢必重蹈服貿覆轍。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新聞稿中提到,中方要求「經貿關係正常化」,要求台灣開放農產品、紡織、成衣、塑膠加工品、鍋碗瓢盆、磁磚、鋼鐵等民生相關產品進口並降低關稅,所衝擊的都是就業人口眾多的內需產業,必將對基層民生產業及工人、農民帶來巨大衝擊。因此明天的行動,就是希望馬政府能即刻停止貨貿談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