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面試時主管要我熟悉流程
Sep 9th 2014, 22:09, by cococococco

作者cococococco (yours)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面試時主管要我熟悉流程

時間Tue Sep 9 22:09:48 2014

※ 引述《cococococco (yours)》之銘言: : 最近去面試一間與政府合作就業計畫的公司 : 主管要我試著跑一次學員上課的流程未來才好跟學員說明 : 第二天很乖巧地去跑了流程(個人是當作是實習或者職前訓練) : 結果還有第三天...... : 不過主管都沒告訴我薪資待遇 : (曾問過是否當作工讀不過他說要由另外一個主管跟我說明) : 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 我到底有沒有錄取??或是如何確定自己錄取?? : 還有薪資待遇要怎麼問出口才不尷尬又不傷感情?? : 另外就是一直確定你要不要這份工作同時又死不說薪資待遇的公司到底在想什麼?? : 無一技之長又不知道該怎辦的新鮮人的煩惱~~~~~~~~~ ----------------------------------------------------------------------------- 今天終於確認薪資了 從兼職開始做 (因為主管說我剛進來工作正職業績壓力會很大) 但是呢 兼職沒有底薪 薪水來源是抽成(學生報名費) 找人來上課的方式多樣化可以在FB 可以在line 甚至是...路邊搭訕 主管跟我講的很有前景性(未來成為正職可以底薪加上獎金還可以當主管) 但是沒找到學生我不就去辛酸的嗎?????????????????? 只不過在主管跟我講這些話的同時 我的腦海一直莫名飄出這到底是不是直銷的困擾 這一步叫我上課 下一步叫我買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132.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271790.A.085.html

roder: 連底薪都沒有 你還不跑喔?? 09/09 22:12

roea68roea68: 嗯.. 講真的 可以閃了 09/09 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