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2014夏 京版行 Day2 大阪城
Sep 9th 2014, 21:03, by tingcat

作者tingcat (婷貓)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2014夏 京版行 Day2 大阪城

時間Tue Sep 9 21:02:58 2014

有圖完整網誌版: http://amy20322.blogspot.tw/2014/09/2014day-2.html 8/8(五)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大阪城啦~ 不過因為我其實沒有查附近有什麼可以吃早餐的地方... 所以就直接往大阪車站的路上看到覺得不錯的店就進去了XD 吃完早餐後 為了偷懶不要轉車轉來轉去... 所以我們是直接搭不包括在周遊券範圍內的JR直接到大阪城公園 到站後 接著就是一路邊看著指標邊拍照的走向天守閣啦~ 進去天守閣後 直接搭電梯到樓上~ 從最頂端一路逛下來~~ 到了最頂層 可以走出去看四周~ 而且四邊都有牌子標註各棟建築物是什麼設施XD 一路一層一層往下逛~ 基本上都是接續的介紹整個大阪城的歷史~ 不過我們一行人都是歷史廢... 也看不懂日文... 所以基本上就是看看就過了囧 走到最下面免不其然就是紀念品店XDDDDDD (其實最樓頂那邊也有一間小的) 然後就又開始逛了XD 日本好多地區限定的商品啊!!!!! 離開天守閣後~ 本來是接著要去西之丸庭院的~ 不過剛剛在頂樓的時候往那邊看似乎沒看到什麼特殊的... 後來就取消不去了~ 跑去吃了附近賣的冰淇淋~ 又逛了那邊另外一間紀念品店XDDDD 完了~認真的覺得我們有一種到處逛紀念品店的感覺哈哈 逛完後就離開大阪城走去天滿橋站 搭到南森町站前往天神橋筋商店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203.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0267781.A.7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