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皮革家具脫皮的處理方法?
Sep 4th 2014, 12:12

小弟我兩年前在桃園南崁特力家居的一家新加坡商買了床組和茶几,
一開始是茶几設計有問題, 有反映給廠商, 反映了兩次, 有得到廠商的回應,
也派人到我家看過狀況, 有更換"好一點"的螺絲, 但是問題依舊存在, 只好自己想辦法

茶几部分, 自行加兩根柱子頂住, 避免桌面再次傾斜

接下來比較嚴重的是床架部分, 床架部分是皮革, 皮革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抓褶造型, 一種沒有
據廠商跟我說, 兩種皮質是一樣的, 但是現在發生脫皮的部分是有抓褶的部分

脫皮部分特寫

我有直接去該店反映此問題, 那間店長態度也不錯, 請我寄詳細照片給他,
也就是以上貼圖的那幾張, 信寄出後, 過了幾天, 店長終於回電,

店長: 我們收到你的照片了, 也跟總公司反映, 總公司表示從這個產品未接過此客訴, 所以尚未回覆解決方式.
我: 所以現在只有我反映?
店長: 是, 但是我們分店願意幫你解決此問題, 免費幫你換一組一模一樣的床架, 但是運費需要你自行吸收.
我: 那運費是多少?
店長: 來回的話是5000
我: 有點貴, 而且我不能確定換新的兩年後會不會又脫皮了
店長: 你放心, 這個產品銷量很好, 在國外也賣得很好, 某家大飯店也都是使用這組, 都沒問題
我: 我房間都有固定時間除濕, 所以環境不是問題, 而且你們店內的展示品也快脫皮了
店長: 請問你平常怎麼保養?
我: 都沒特別保養
店長: 那....你再考慮看看
我:好吧..我覺得運費太高了...而且品質沒有保證
店長: 你再想想看吧

結論是: 我感覺店長的態度算不錯, 但是收這樣的價格我不能接受, 我當初買床架+床墊約四萬多,
現在報價, 光床架就要五萬多, 店長說是因為我那時候促銷, 我花了這五千的運費搞不好兩年後又要再來搞一次, 我寧願花兩三萬去換柚木的床架組, 感覺還比較實際一點.

再回到問題點, 現在因為脫皮, 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整張床跟地板都是皮屑, 目前想到的短期解決方式, 是去買類似防撞泡棉把脫皮的部分全部貼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更好的方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