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誘惑》收視創新高 權相佑展雙重魅力
Sep 2nd 2014, 14:46

《誘惑》收視創新高 權相佑展雙重魅力

新浪娛樂訊 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誘惑》於1日晚播出第15集,權相佑展現了溫柔浪漫及霸氣冷酷的雙重魅力,助該劇獲得了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併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記錄。

2日,據電視劇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Korea統計資料顯示,1日晚播出的《誘惑》全國收視率為11.3%,比前一集收視率10.0%高出1.3%,排名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並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視記錄。

1日晚播出的第15集散發出權相佑飾演的車錫勳一角的無限魅力。因為對世穎(崔智友飾)的愛而細心呵護,浪漫柔情令人動容。相反,對於瞞著前妻紅綢(朴河宣飾)劈腿的民宇(李廷鎮飾)揮拳警告的樣子充滿了霸氣魅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