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估你唔到新派菜】Lazy Hog 地址:上環必列者士街 29-31號地下 電話: 2858 1321
Sep 4th 2014, 14:49


Watermelon Tartare$168特意做到豬蹄形,西瓜焗八小時再抽乾水分,隔天才可用,西瓜皮再淹漬,配上羊奶芝士及紫蘇泡泡,質感似足吞拿魚,入口卻有西瓜甜味,幾可亂真。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估你唔到新派菜】

Lazy Hog 地址:上環必列者士街 29-31號地下 電話: 2858 1321

Ads by Google

請趕快拋開美國菜一定是漢堡包牛扒薯條這觀念,堂堂大國,飲食文化點會原地踏步? Lazy Hog老闆之一 Eugene說:「以前啲人想起美國菜,一定是好濃味、大份,其實美國飲食文化一直進步中,美國人也開始接受另類食材,包括豬耳、雞肝、骨髓等內臟!這種新興的 New American Food,早已在洛杉磯、波特蘭及紐約等大城市萌芽,這種菜系講求好玩、時令及突出食材原味,通常將傳統菜式大改造。洛杉磯的 Animal、 Ink及 The Gorbals等,是現時最熱門的名店,好受歡迎!」

 

曾在洛杉磯居住十多年的 Eugene及拍檔 Marcus及 Wilson,同是愛吃之人,對飲食業相當有興趣,回港後開設美式 café,今次首次進軍餐廳,主打新派美國菜。「香港冇人做這種 style。餐廳取名 Lazy Hog,以豬作主題,因為豬有很多不同部位可以煮,製法亦多變。」餐牌只有十多款菜式, Nachos不是一般墨西哥脆片,雖然外形似到十足,但放入口中,脆卜卜如薯片,有乳豬皮般的味道,原來是用豬耳做! Tartare不是牛肉或吞拿魚,不說不知,原來是西瓜!曾在 Catalunya掌勺的大廚 Paula稱這是西班牙式的煮法,焗六至八小時至腍身,入口輕盈,真的有魚肉般的質感,好驚喜!食材選用最優質的,如西班牙黑毛豬、北海道空運的新鮮帶子等。菜式製作過程好複雜,如豬耳要風乾再炸,花十小時製成;還有自家煙熏的橄欖、手做麵包及花三天時間發酵的自家製紅醋,很講心機,不過 Marcus說見到食客吃過後的有趣表情,相當值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