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是愛情》趙寅成李光洙揮汗濕身打籃球
Sep 2nd 2014, 14:54

《是愛情》趙寅成李光洙揮汗濕身打籃球

新浪娛樂訊 2日,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公開了一組劇照,主演趙寅成和李光洙展開了激烈的籃球比賽,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在劇中,張載烈(趙寅成 飾)和李秀光(李光洙 飾)打鬧不斷,卻也因此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劇照中,兩人專注于打籃球、全身被汗浸濕,即便是席地休息的樣子都像是在拍攝寫真一般帥氣迷人。

在上周播出的第12集中,載烈酒後吐真言道「為了要掩蓋自己痛楚的過往和傷痕,所以變得更樂觀更開朗」,這樣的內心告白深深地刺痛了觀眾們的心。如今看他開心地打著籃球,也讓觀眾們更加揪心不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