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紐約最潮街頭小食】 Street Meat 地址:中環雲咸街 50號地下 電話:從缺
Sep 4th 2014, 14:53


店內只設十二個吧位,全開放式廚房,一邊吃一邊聞着煮食香氣,不設訂座,想吃消夜要趁早來霸位!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紐約最潮街頭小食】

Street Meat 地址:中環雲咸街 50號地下 電話:從缺

Ads by Google

走過雲咸街,看到一個地鐵站牌,正是美國紐約蘇豪區 Prince Street站,餐廳盡頭的鐵門,不正是地鐵門嗎?還有 Prince Steet的馬賽克裝飾,紐約客一定覺得好有親切感。曾旅居紐約的 Anne與幾位拍檔,因為懷念紐約的街頭小食, Street Meat因此誕生。 Anne說:「紐約是飲食文化大熔爐,受不同文化影響,食物種類不會很單一。我以前住過不同區域,好鍾意周圍去吃喝,因為紐約的每一區都各有特色,好似 East Village住了不同種族的居民,區內的 St. Mark's Place有不少又平又正宗的風味街頭小食! K Town有韓國燒烤, Flushing被稱為第二個唐人街,有不少外省人在此聚居,以新疆美食最著名,我們希望將這些美好回憶帶回香港。」

 

紐約近幾年興起的 Gourmet Food Trucks,一架車只專注做數款美食,做得認真,價錢卻不便宜。 Street Meat亦持有同樣精神,全店只做十款食物,每一款都是心機之作,更以地區命名,帶出當地的特色。 Lobster Roll是美國經典的街頭小食,這裡以魚市場 Chelsea Market命名,選用美國緬因州龍蝦,三文治放上原隻龍蝦鉗及蟹膏,入口甘香鮮味。 Midtown Halal Chicken Bowl,源自當地 53街的著名餐車 The Halal Guys,這裡改用低溫慢煮的雞腿肉,配上自家製的中東香料乳酪醬汁,肉質嫩滑惹味。新派的拉麵漢堡來自韓國街,麵包以炸麵餅代替,一咬下去脆卜卜,好新奇!唯一不同,是不及美國出品大份,在香港全部變成迷你版,分量只適合做消夜,讓人去蒲前後醫醫肚。店後有一間神秘酒吧籌備中,仿照美國禁酒時期的地下酒吧 speakeasy,主力賣特色雞尾酒,不日開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