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戀愛的發現》曝劇照 Eric、成俊醉酒瘋狂起舞
Sep 2nd 2014, 14:36

《戀愛的發現》曝劇照 Eric、成俊醉酒瘋狂起舞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戀愛的發現》劇組公開了Eric(神話成員)和成俊的劇照。

昨日(9月1日)播出的第五集中,喝醉的姜泰河(Eric 飾)向韓夏天(鄭有美 飾)表白,但韓夏天反而將現男友南河鎮(成俊 飾)帶來,並故作恩愛,殘忍地折磨了姜泰河的心。

喝完酒之後他們又去了練歌房。兩個男人就如同舞蹈二人組一樣穿著閃亮的衣服,迅速親密起來的樣子忘記了他們是情敵關係。他們不僅「勾肩搭背」,甚至擁抱在一起跳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