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到底是誰阻止伊波拉疫苗問世?
Sep 4th 2014, 13:27, by Donna Dickenson

European Commission DG ECHO

非洲史無前例地遭到伊波拉病毒的侵襲,很多人提出,是否該允許未經測試的藥物和疫苗投入使用。因為這種病致死率高達90%——死亡率甚至超過鼠疫,但這項建議引發了複雜的倫理問題,局勢的緊迫性,又不讓人有太多時間考慮。

伊波拉之所以沒有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或疫苗,是因為傳染性疾病大多非常狡猾。病毒的傳播起源於動物,而動物體就像病原體發展變異的蓄水池,研究人員因此很難跟上傳染病的變化速度。

但另一個原因是,企業對生產疫苗越來越失去興趣。

事實上,今天生產疫苗的企業只有4家,而50年前有26家疫苗生產企業。企業認為生產疫苗的投資回報率較低,製造過程長,導入期更長。

公眾對疫苗的不信任,也促成了疫苗生產的衰退。

20世紀90年代後期反麻疹、腮腺炎疫苗氣氛高漲,2004年紐約醫學科學院一項調查顯示,擔心天花疫苗副作用的民眾,是擔心疾病本身者的兩倍。

天花等疾病逐漸消失,助長了人們的自滿情緒,拒絕接種。疫情爆發時人們迅速改變想法,要求快速完成疫苗生產和流通。這或許是件好事,但這並不現實。

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最近宣佈正和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學院,開展伊波拉疫苗的試驗工作,但還僅僅處在毒理測試臨床試驗I期。因為還要完成兩個階段的試驗,疫苗不會在2015年之前面世。

試驗過程太長,引發了不少的攻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