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香港工作包吃月薪25000
Sep 4th 2014, 22:06, by greenblue

作者greenblue (綠藍)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香港工作包吃月薪25000

時間Thu Sep 4 22:06:03 2014

雖然我很鼓勵新鮮人去吃苦 去接受低薪 先求有再求好 但是面對這個case 我只想說 香港最低基本工資為 30$HK/hr (如果有變動請糾正我) 自己去算算一個月應該合台幣多少錢 而所謂最低基本工資的適用對象大多是基層服務業 我只能說這工資很欺侮人 ------------------------ 看一個人不要看他說了甚麼 他作了甚麼才是真的 : ※ 引述《yardenaliu (Ninabanana)》之銘言: : : 最近面試一間香港公司本地製造商的儲備幹部,工作性質偏向台灣一般中小企業的國外業務。 : : 今天收到錄取通知,package 裡含medical insurance and life insurance and 包住。 : : 重點來了,隔週的禮拜六要上全天班,月薪剛好$25000,且幣值為台幣。 : : 在面試過程中,我有詢問對方為什麼會想用台灣人。對方說明因為覺得現在的香港年輕人 : : 很高傲不肯學習,剛好有合作廠商有用台灣人覺得台灣人年輕人孺子可教,所以想試試看 : : 我本生畢業于台灣國立前面大學商學院,工作三年都在知名外商,雖然不是人上人, : : 但覺得我們不輸香港人。雖然到香港工作的機會不多,但是這樣的薪資條件我實在無法 : : 接受,我不想讓香港人覺得我們台灣人就只值這樣的薪水,或許其他人也收到錄取通知, : : 但我真的希望能再三思,不要打壞我們在國際市場上的行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2.25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9839565.A.2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