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紐約米芝蓮懷舊意菜】Carbone Hong Kong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 33號 LKF Tower 9樓 電話: 2593 2593
Sep 4th 2014, 14:47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紐約米芝蓮懷舊意菜】

Carbone Hong Kong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 33號 LKF Tower 9樓 電話: 2593 2593

Ads by Google

對美國菜的印象,是油膩、大份、肉多菜少。講創意,不及西班牙天馬行空的分子料理;論賣相,跟日本精緻的懷石料理比,落後一大截。唔通美國菜真的一文不值?今時唔同往日,美國菜不只濁沽一味,還有很多特色美食未被發掘,米芝蓮級數的名店,將美式意菜提升至另一層次。還有新潮好玩的新派菜系及街頭小食,即使是漢堡包,都稱之為 gourmet burger,做法及用料比以前講究得多。美國菜,終於可以吐氣揚眉!

 

美式意菜源自二十世紀初,來自意大利南部的移民,將家鄉食譜帶往美國。當地人向來以番茄及意粉作主食,所以美式意菜多以番茄汁作底,而美國人食量大,菜式因此變得大份,肉類佔多,口味亦較濃郁。美式意菜以前在香港很受歡迎,不過後來開始式微, Fat Angelo's結業收場, Pepperoni's只餘下一間分店, Carbone仍然選擇在港開設首家海外分店,很有膽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