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郭采潔寒蟬效應 颱風天撲巨浪
Sep 4th 2014, 22:23, by iam168888888

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郭采潔寒蟬效應 颱風天撲巨浪

時間Thu Sep 4 22:23:30 2014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籌備超過3年的電影「寒蟬效應」將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 ,郭采潔為戲還冒生命危險在颱風天的海邊,勇敢迎接撲面而來的巨浪。 「寒蟬效應」為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導演,集結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周幼 婷、黃遠等多位演員。 故事內容是闡述多面貌愛情的震撼劇情片,郭采潔飾演來自台北的都會女孩白白,到純樸 的東部大學,沒想到意外身陷充滿爭議的正義漩渦。 除了濃厚的故事基礎,正式拍攝時更是令人驚心動魄,郭采潔為了「寒蟬效應」冒著生命 危險在颱風天的海邊勇敢迎接撲面而來的巨浪。 雖然劇組安排多名救生人員在現場準備,但她回憶起拍攝那天說,「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怕 水的人,要我看著迎面而來的巨浪卻要保持平靜自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有一顆鏡頭眼 看浪就要撲上我的臉了,卻沒有聽到導演喊卡的聲音,那個瞬間真的很無助」。 另外電影中郭采潔和搭檔黃遠在片中還有一場在水中掙扎的戲份,拍攝當天風大浪急,郭 采潔和黃遠要迎著浪艱難走到水中,單薄的郭采潔更是幾次被浪直接拍倒在水裡,但她說 ,「雖然真的很很怕海,但我知道黃遠無論如何都會來救我,所以我就放心的往海裡撲」 。 也因在海邊拍攝,劇組更在現場準備烘乾機,黃遠與郭采潔的戲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重複穿穿脫脫將近20多次,只為了呈現完美畫面。 新聞網址:http://ppt.cc/pfq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840612.A.AD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