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美式食堂賣靚漢堡】The Diner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 4-8號地下 電話: 2562 3181
Sep 4th 2014, 14:57


真正的 Cadillac古董車尾改成梳化座,牆上的車牌跟足美國州份的順序排列,是全店最搶眼的角落。 

常餐以外

美食=美食?【美式食堂賣靚漢堡】

The Diner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 4-8號地下 電話: 2562 3181

Ads by Google

美式餐車或公路旁的小餐廳都叫作 diner,是美國最有代表性的飲食文化之一。熱愛美國文化的英籍老闆 Marcus,一心想打造全港最傳神的 diner。店內一桌一椅,都由芝加哥訂回來,絕不是淘寶仿古貨,更選用常見的酒紅色,入型入格。所有美式古董擺設,包括多部五十年代的點唱機及交通燈等,是他花了一年時間搜尋回來,最搶眼當然是以 1958年的 Cadillac古董車改造而成的梳化,車尾燈仲會着,型到震! Marcus說:「不只是裝潢,我們要複製出 diner的神髓,必須有開放式廚房,吧枱的高腳座位,座位之間相距 21厘米。不接受訂位及不收加一服務費,而且設有兒童餐及嬰兒座位等,方便家庭客,這才是真正的 diner!」

 

食物當然是經典的 diner food,給人的印象是平價快餐,這裡的 gourmet burger卻講求質素,十款牛肉漢堡用的是頂級 USDA安格斯,煎至半熟,入口 juicy又有濃郁肉味。又將經典菜式如烤豬肋骨、芝士通粉等加以改良,連奶昔都有加入酒精的成人版,還有四十多款美國波本酒及威士忌,堪稱全港最齊全。有時直播美式運動節目,有時設現場演奏,如親身遊歷美國一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