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食女斷正 周家蔚 發爛 洪天明 守行 為贖罪 壹周刊 1290期
Nov 27th 2014, 09:02

探熱針

食女斷正 周家蔚發爛 洪天明守行為贖罪

Ads by Google

洪天明跟周家蔚結婚兩年,一直有女埋身,經常留在內地開工的他,跟內地索模及性感女約會先後斷正,已再度懷孕四個月的周家蔚,雖然口講相信對方,但私下對經常玩失蹤的花弗老公,十分不滿。
據知,上月中在內地開工拍電視劇《潮拜武當》的洪天明,遠離老婆視線範圍又再作反,跟劇中一班妹妹仔玩到癲,其間更偷召內地女友前往探班,在港養胎一樣收到風的周家蔚,忍唔住跟老公鬧大交。返到香港,洪天明全天候陪老婆,戒夜蒲甚至唔玩微信,暫時斷絕其他野花聯絡,守行為補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