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李逸朗 唔擔心 Mandy
Feb 12th 2015, 15:51

李逸朗唔擔心Mandy

憑哭腔版〈傻女〉成為網友熱話的李逸朗(Don),事隔十二年,前晚(二月七日)再次亮相《超級巨聲4畢業演唱會》,首次公開獻唱此曲刻意減低了「哭腔」程度,與原裝CD版有分別,他解釋說:「改了音樂背景,我在大眾面前不會亂咁賣弄情緒,

Ads by Google

不容易在大家面前歇斯底里,唱一個深情激動版。」他直言因為台下有陳潔靈和泰迪羅賓等前輩歌手令他心情緊張。另外,談及他多年前的組合拍檔蔣雅文(Mandy)患上婦科病多囊卵巢綜合症?Don說:「她有老公照顧應不用擔心。」

 

 

李逸朗憑哭腔版〈傻女〉成為網友熱話,但他現身《超級巨聲4畢業演唱會》時,就刻意減低了「哭腔」程度。

 

蔣雅文患上多囊卵巢綜合症,李逸朗希望對方能早日康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