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進入公司一年半了遲遲未簽約
Feb 12th 2015, 21:22, by kristinaelin

作者kristinaelin (芙珞)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進入公司一年半了遲遲未簽約

時間Thu Feb 12 21:22:40 2015

其實我進公司一年後,某天開會時老闆說起: 「喔對唷,A、B,你們兩個我都還沒找時間給你們簽約耶,下禮拜找個 時間我再叫你們兩個過來簽約,放心啦,只是個形式上的合約。」 我才知道原來同事進公司時都有簽約(老闆好像說過是勞動契約) 但是後來他忘記了,就這樣又過了半年 當然這一年多來,我的薪水福利都沒少過 老闆其實不愛我們提起跟薪水福利這些相關的問題 我也就沒主動問起那個合約的事情 前陣子同事說到換老闆之前的事情 說以前薪水福利比較好 換這個老闆之後就減了很多福利: 『合約內容同時也改掉很多規定,改完之後請法律顧問看過 沒問題,就請大家簽字同意,自從先前XX翻臉離職、而老闆 還得依合約發給年終之後,他(老闆)就想再把這個規定改掉 ,因為他其實很不想發年終給XX,但是礙於合約內容不得不 發,所以老闆最近似乎要再把合約內容改掉。」 簽約也就表示要同意這些規定 我一直都沒簽約...那這樣就不適用這些規定了...!? 目前為止是沒有甚麼狀況發生... 所以我也還想不到不簽約可能有甚麼權益上面的損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97.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3747362.A.06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