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新聞] 全球每3隻手機 1隻用聯發科晶片
Feb 12th 2015, 20:56, by Lsamia

作者Lsamia (sami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新聞] 全球每3隻手機 1隻用聯發科晶片

時間Thu Feb 12 20:56:09 2015

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502120078-1.aspx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2日電)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去年智慧手機出貨逾3.5億套,年增 超過5成,全球每 3隻手機就有1隻是採用聯發科晶片。 聯發科去年合併晨星,加上受惠全球智慧手機市場持續高度成長,營運繳出漂亮成績單。 聯發科也罕見在官網上羅列去年營運成果。 聯發科指出,去年營收達70.19億美元,居全球無晶圓半導體廠第3名。 智慧手機晶片為聯發科主力產品,所占比重達50%至55%,數位家庭方案比重25%至30%,平 板電腦晶片比重5%至10%,無線通訊及功能手機晶片比重也分別為5%至10%。 聯發科去年智慧手機晶片出貨超過3.5億套,年增逾5成,全球平均每3隻手機中便有1隻用 聯發科晶片。 聯發科表示,去年深耕LTE市場,4G新產品開發快速,1年內即完成從入門級到主流到高階 市場的產品布局,LTE晶片出貨超過3000萬套,平板電腦晶片出貨逾4000萬套。 聯發科對今年營運展望依然樂觀,總經理謝清江於日前法說會中說,今年智慧手機晶片出 貨量可望達4.5億套,LTE晶片出貨將倍增至1.5億套,平板電腦晶片出貨將逾5000萬套, 整體營收將年增1至2成。1040212 心得: 發哥跟手機的發展居然這麼的相依, 地球上居然有這麼多的發哥手機了XD 不知道台灣的發哥手機占總量有多少, 不過發哥手機這麼的發揚光大, 發哥有資格說自己是台灣之光嗎 -- ▌▄▄▄▄ █▌▌ ███▄▄ ▌█▌▌ ██████▄██        Yuzuki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3745771.A.41F.html

taleschia : 3隻包含非智慧型? 02/12 21:0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