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大推薦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5
Feb 12th 2015, 22:41, by zhi319

作者zhi319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推薦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5

時間Thu Feb 12 22:40:59 2015

美妝版首PO就獻給我的愛牌YSL啦!!♥ 希望大家不嫌棄>////http://zhi319.pixnet.net/blog/post/263787796 嗨大家好!!!! 今天來快速分享一下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5櫻桃情人(CHERRY MY CHERIE)♥ 先前因為makeup版鄉民們的分享文燃起熊熊大火!!!!!! 靠櫃之後完全被它水潤不油膩又超持色的特點給深深吸引啊 加上我對YSL唇彩也真的是情有獨鍾!! 馬上入手一隻哈哈 直接看圖啦 :) (皮膚不太好有痘疤+黑眼圈+眼袋請見諒Q_Q) -- Before-素唇!!!!!!沒血色!看起來很憔悴TT After-剛擦上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透亮潤澤感十足! 很喜歡美唇精萃的滑順質地 完全沒有唇蜜的濃稠黏膩感 也沒有撥個頭髮,髮絲會黏在嘴唇上的困擾 等美唇精萃裡的精油吸收之後 水潤感沒那麼閃亮亮了 取而代之的是彩度明顯的迷人色澤 超喜歡的!!!!!!!!! 看看這bling bling水嫩感!!!!! 水亮亮的~~~~ 覺得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比較像這張 是小高調的俏麗桃紅色 下圖是有補第二次美唇精萃 鮮豔的讓人難以忽視 單擦的話,遠看就是自然但又不失存在感的粉嫩桃紅色!!!! 完全不會太艷麗 整體妝感也更加完整啦!!!! 總結,這款美唇精萃的小心得 超顯色 滋潤水嫩不黏膩 持久不掉色 味道是香香甜甜的果香 吻型刷頭可愛又好上手 以上簡單快速的分享啦:) (PS 除了最後一張,其他都是iphone6前鏡頭拍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9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3752062.A.D90.html ※ 編輯: zhi319 (140.112.94.109), 02/12/2015 22:42:48 ※ 編輯: zhi319 (140.112.94.109), 02/12/2015 22:43:24 ※ 編輯: zhi319 (140.112.94.109), 02/12/2015 22:43:4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